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

Learning

失戀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
雖失戀了但有更多事等著你去做
失戀是最好的進修機會
把多出來的時間拿去上課
充實自己的腦袋
讓自己成為無可取代的人不是很好嗎
像我就發現我有好多東西要學哦
學完Dreamweaver
還要再學Illustrator與flash
還要考秘書證照及中小企業財務人員證照
天呀我的時間都不夠用
超級怕被取代的我
一直以來不斷的學習
明年年初還要學活動企劃
要學的東西還真無止盡呢
而且還要學會更新自己的資料
像我念財稅
很多法令經常修改
所以還要不斷去更新
並要了解產業脈動
人生不是只有談戀愛而已
談戀愛也要學會自我成長
自己想要過怎樣的生活
是要自己負責的
無人可幫你決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