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<正妹想的不一樣>猜對了,不一定愛妳!- 正妹法則15

<正妹想的不一樣>猜對了,不一定愛妳!
文/咖啡因

碰~Hebe新買的手機就這樣一把給砸爛了,路上的行人紛紛走避。「生日包耶,竟然還買錯!人家明明帶他去LV旗艦店,看了兩遍那個新到貨的限量包,都暗示得這麼明顯了,他老兄竟然給我上網買了個GUCCI的過季包!」Hebe怒氣沖沖。

「反正都是名牌包,有必要這麼生氣嗎?」Kate安慰的說。「這樣叫愛我,實在很沒說服力!」Hebe用力推開咖啡店的門,Kate趕緊跟了進去。

「大概你們交往沒多久,有些事他還不清楚吧!」「都一年了耶,怎麼會不知道?愛我就應該要細心觀察我的一舉一動,並且仔細思考每一個舉動背後的意義啊!一個眼神就要懂,一句話就要瞭,不然還叫什麼男朋友?」Hebe揮舞著Menu,服務生瞬間後退,深怕被Menu砍中。

此時咖啡廳裡的女生紛紛對Hebe投以認同的眼神,開始數落起她們的男伴。「沒錯!女生的每一個小動作都是有涵義的!」「你不去瞭解我為什麼這樣做、那樣做,怎麼夠資格說愛我!」

「男生總是比較遲鈍嘛,記不住女朋友的喜好,對暗示不敏感。」Kate說完立刻抓住Hebe的手,接下Menu。「藉口!男生聰明敏感得很,記憶力更是一流!電視新聞只要開個頭,他們馬上就可以發表精闢的長篇大論,還能把新聞主角的祖宗十八代都給挖出來,怎麼談個戀愛就變得遲鈍無感?都是藉口!」Hebe改成揮動水杯。

咖啡店裡的男生們頭更低了,女生們的眼睛快冒火了。「這位小姐,妳八成是在情報局還是國安局服務吧?」正妹轉過身來問Hebe。

「才不是呢,看我穿衣服這麼有品味就知道我在雜誌社工作。」Hebe得意的拿出名片。「很抱歉,我誤會了,想說妳對男朋友的觀察力要求這麼高,一個眼神就要懂,想必工作型態特殊……」正妹說。

找男朋友可不是找情報員還是徵私家偵探,妳想要他怎麼做為什麼不好好講清楚?偏要暗示,偏要讓他猜,別以為男生會因為談戀愛變成柯南還是金田一!

「妳不懂,猜中了才叫浪漫嘛~」Hebe說。「那沒猜中呢?就叫不愛妳囉?」正妹笑,「愛情可不是猜謎遊戲,即使他猜對了,也不一定愛妳!」正妹一說完,咖啡店裡的男生們終於抬起頭來。


正妹法則15:

愛情不猜謎,

猜來猜去只會讓男生有壓力!

不會有愛意!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may/13/today-gender2.htm
文章日期:2008/05/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