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死要面子的幸福!正妹法則30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死要面子的幸福!
文/咖啡因

「昨天晚上的情人節,妳在哪裡度過?」一大早辦公室就陷入熱烈討論。

「唉唷~隨便吃頓飯就打發啦!真是便宜了我男友!」小美抱怨。

「不要比慘囉!結完婚妳就知道,連情人大餐都得自己煮。」咪咪搖頭。

在一片哀嚎聲中,Nina滿臉笑容的走進辦公室,眾姊妹見狀,連忙圍上前去。

「也沒去哪裡啊,今年情人節沒放假,只有下班去吃了個法國菜。」Nina淡淡的笑。

「哇,好漂亮的戒指,一定是妳男朋友送的喔!」咪咪邊叫邊抓住Nina的手。

「嗯,因為我男朋友今年比較忙,沒時間準備,只隨便買了個限量款進口白金戒。」Nina揚起手上的戒指。

「我們全辦公室就屬妳最幸福了!男朋友對妳這麼好,真是有夠羨慕的!」小美和咪咪的眼神分明叫做「嫉妒」。

「其實這些只是基本的要求罷了,我們女人天生就是要讓男人疼、讓男人愛,所以找個能夠給妳幸福的對象,才是最重要的。」Nina一說,姊妹們都露出崇拜的表情。

「妳昨天真的去吃法國菜嗎?我好像在公司旁邊的星巴克看到妳。」正妹此話一出,Nina的臉都綠了。

「妳認錯人了!我昨天去過情人節!」Nina強調。

「妳該不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吧~情人節沒人約妳,所以妳才在這裡攻擊別人?」咪咪不服氣的對正妹說。

「是沒人約我,因為太多人約了,很煩,所以我想靜一靜。」正妹邊說邊舉起手上跟Nina同款式的戒指,大家不禁一頭霧水。

「應該說我跟Nina一樣,都過了一個人的情人節,也上網買了同一個特價戒指,犒賞自己。」正妹一說完, Nina像洩了氣的皮球,低頭不語。

「對喔~Nina之前不是說想跟男友分手,怎麼可能一起去吃法國菜?」「那也不一定啊,換做我一定過完情人節再分手!」咪咪和小美討論起來,Nina的臉已經變成黑色了。

「雖然幸福的女人令人羨慕,但並不是大家羨慕妳就是幸福。人前歡笑,人後落淚,這樣的幸福,妳真的想要嗎?」正妹說完,遞給了Nina一大包衛生紙。


正妹法則30:

幸福的女人令人羨慕,

但千萬別誤會,

並不是讓別人羨慕,

就叫做幸福!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aug/26/today-gender3.htm
文章日期:2008082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