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我是你的唯一還是第一?-正妹法則49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我是你的唯一還是第一?
文/咖啡因

「射死妳、射死妳、射死妳們這群狂蜂浪蝶!」雯子口中唸唸有詞,拿著飛鏢往牆上射。

「啊……」一聲慘叫,哈娜瞪大眼,看著嘴上插著飛鏢的漢堡。

「抱歉、抱歉,一時失手。」雯子笑著把飛鏢抽出來。

「妳也幫幫忙,射飛鏢應該去健身房還是康樂室吧,這裡是茶水間耶!」哈娜白了雯子一眼,看到牆上滿是照片,更是大驚失色,「妳哪兒弄來這麼多照片啊?」

「這些都是纏著我男朋友的狐狸精。」雯子隨手又是一鏢,好功夫,正中眼睛!「這些女生號稱是我男友的朋友、同事、網友,可是誰知道何時會擦槍走火?預防勝於治療,我現在就把她們全數殲滅!」

「說的對,我來幫妳。」哈娜也拿起飛鏢。

「女人畢生最大的願望不就是成為男人今生的唯一嗎?我一定要把那群嫌疑犯通通幹掉,才能穩住唯一的位置!」雯子一股腦把飛鏢往牆上掃射。

哈娜一看沒有飛鏢了,順手從抽屜拿出水果刀交給雯子。雯子一把就往牆上扔過去。突然,哈娜和雯子同時尖叫。

「叫什麼,沒看過人家用嘴接飛刀的嗎?」正妹把水果刀拿下來。

雯子嚇得說不出話來。

「拿飛鏢射照片就能保住妳唯一的地位啦?不如拿這時間來練練特技,至少能上電視表演,賺點外快。」正妹說。

「哼,我就知道妳是來潑冷水的,一點都不瞭解情人被糾纏的困擾。」雯子不屑的說。

「我是不瞭解,因為,我都是人家的唯一。」正妹說。

「可是,不把對手全都幹掉,怎麼當唯一?」雯子垂頭喪氣。

「妳想引爆世界大戰啊?一個男人一輩子會認識多少女人?這些女人每個都可能和妳的男人有關係,男人也不無可能。如果妳想讓對手全都消失,不就要把地球給炸了?」正妹問。

「想變成唯一,不是要讓他的世界剩下妳一個,別無所選!而是自己要上進,努力變成所有競爭者的第一,他才會把心留在妳身上,妳自然就是那個唯一囉!」正妹說。

「聽起來比練飛刀更難。」雯子和哈娜異口同聲說。

「妳們到現在還不知道談戀愛也是要努力充實自己的嗎?」正妹驚訝的說。


正妹法則49:

人人都想當情人今生的唯一,

但唯一不是只剩下你一個,

而是眾多對手之中的第一。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jan/13/today-gender4.htm
文章日期:200901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