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<正妹想的不一樣>一回頭就漲價!-正妹法則25

<正妹想的不一樣>一回頭就漲價!
文/咖啡因

「唉呦,妳們感情可真好啊,早也打,晚也打,上廁所也在打,我看電話公司可真要感謝妳這大戶囉~」Lisa冷不防冒出來,嚇得Ivy草草掛了電話。

「沒想到妳們在一起都5年了,感情還這麼好啊!」Lisa略帶酸意的說。

「別取笑我了,前一陣子我們才分手呢,是我求了很久,他才願意復合的。」Ivy說。

「怎麼會,不是交往5年了,為什麼會分手?」Lisa立即嗅到八卦氣味。

「因為他說我把時間都給了工作,都不關心他,不在意他,還說一個女孩子事業心那麼重做什麼?」Ivy搖搖頭說。

「妳又不常加班,下班都準時走,難道……妳晚上還在哪裡兼差?還是跑去和NO.2男友鬼混?」Lisa語帶玄機的問。

「才沒有,只要一下班,我就會陪他,可是他老覺得不夠!」Ivy嘆了口氣繼續說,「時間卡得這麼死,就算想偷吃也沒力氣了!」

「既然他那麼難搞,分就分了,幹嘛還復合啊?」Lisa不解。

「唉,我也老大不小了,哪裡還有青春再交往個5年啊,所以只好開口求他復合,結果他開出了一堆復合的條件!」Ivy無奈的說,「每兩個小時要一通電話,不准單獨跟別的男生出去,事事要以他為優先,還要隨傳隨到……」

「這種條件妳也答應啊?」Lisa簡直不敢相信。

「沒想到物價漲得快,復合的條件漲得更兇。」正妹突然冒出話。

「我知道妳是想說都怪我不懂好好把握,再追回來就要付出更大的代價,對吧?妳就別再消遣我了!」Ivy快速接話。

「不,我想說的是,像這種會趁機要脅,坐地起價的男人,對妳的愛,永遠都只有談判和剝削。如果妳想要我回頭,妳就得這樣做,如果妳想要我愛妳,就得那樣做,現在是怎樣,談生意還是談戀愛啊?這種男人只會不斷哄抬自己的身價,要妳付出更大的代價!」正妹一笑,「與其把時間花在打電話給他,不如拿來認識身邊懂得欣賞妳工作能力的男人!」


正妹法則25:

愛談條件的男人,

就像把戀愛當生意談,

在乎輸贏,喜歡比較,

完全忘了愛的初衷!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jul/22/today-gender2.htm
文章日期:200807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