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愛情不是服務業!-正妹法則41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愛情不是服務業!
文/咖啡因

「走!快點!」小霈揮舞著掃把,周身籠罩著一股女英雄的豪氣,登高疾呼:「姊妹們,帶著傢伙!一定要打得那男的跪地求饒,為我們女生出口氣!」

只見全辦公室的女將有的抄起鍵盤當飛盤,有的拔起網路線當長鞭,還有的抓起釘書機當暗器,一副蓄勢待發,準備火拚的模樣。

「妳們要一起去搶購百貨公司週年慶嗎?我也要去!」剛踏進辦公室的MOMO興奮的說。

「才不是咧!我們要去找Melody的男朋友算帳!」小霈正氣凜然的說。

「為什麼?他打Melody嗎?」MOMO問。

「不,更過份!Melody為了他,什麼都做,事事依著他,他嫌Melody胖,Melody就節食減肥,還去抽脂;他說Melody身材差,Melody就去隆乳;他嫌Melody話多,Melody就忍著不講話;連他媽說Melody學歷差,Melody就去考研究所……現在,他居然說要分手!真的是太超過了!」

「沒錯!像Melody這種100分的女朋友,還有什麼好嫌的!」「對嘛,男人就是不懂滿足兩個字怎麼寫,貪得無饜!」辦公室女將群起攻訐,差點把屋頂給掀了。

「嗚嗚嗚~我到底是哪裡做得不夠好了?」當事人Melody已經快哭暈了。

「大概是妳胸部隆得不夠大,抽脂少抽半公斤。」正妹答。

「真的嗎?」Melody拉開胸口,低頭檢查。正妹看了搖頭,「妳以為愛情是服務業,對方要求什麼,妳都要一一做到?」

「愛他不就是要滿足他所有要求嗎?」Melody反問。

正妹冷笑,「滿足他就是愛他嗎?」

「當然啊,愛就是讓他開心。無私的付出和奉獻,是愛的真諦。」Melody眼裡閃著光輝。

「哼,當妳只想著滿足他,成為他理想中的女朋友,不知不覺中,妳就漸漸變成別人了,不再是妳自己。」正妹冷冷的說,「當妳不再是原來的妳,怎麼能指望愛情繼續不變?」

「他想要什麼我都照辦,這樣哪裡不對啊?正妹,妳是不是跟他串通好來說服我的?你們都不是好東西!」Melody憤慨的往正妹逼近。

「我不用跟他串通,用腳指頭想就知道了。Melody,妳上個和上上個男朋友也是這樣離開妳的,不是嗎?」正妹說。

「妳胡說!小霈、MOMO,妳們快來為我主持公道!」Melody大喊。只見辦公室眾女不知何時已回座位,有的打電話,有的打電腦,沒半個人回她。



正妹法則41:

幸福是做妳自己,

並找到和真正的妳處得來的人,

而不是服務別人,讓他滿意,

成為他想要的妳。

失去自己,也將失去幸福。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nov/11/today-gender3.htm
文章日期:200811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