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妳的壞男人 我的好情人-正妹法則26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妳的壞男人 我的好情人
文/咖啡因

辦公室裡眾女將正七嘴八舌討論著團購泡芙,「快點來吧!就差妳一個了!我跟妳說,選提拉米蘇跟巧克力的就對了,大家都挑這兩種。」小瞳揮動著團購單,大聲吆喝。

「我要紅豆!」「我要卡士達起司!」突然Janet跟Tina同時出現在小瞳面前,兩人點了不同口味,還惡狠狠的瞪了對方一眼。

「兩位口味特別喔,不過妳們要不要改一下,這兩種口味只有妳們點,恐怕到達不了最低門檻耶!」小瞳笑著解釋,但是後面已經有人用手指在頂小瞳了。

「幹嘛?」小瞳一頭霧水,後面的人趕緊把她拖離暴風圈。

「妳還不知道嗎?今天早上Janet不在座位,剛好她男朋友阿達打電話來,被坐在她隔壁的Tina接到……大戰就爆發了!」泡芙幫的幫主咪咪低聲的說。

「阿達……好熟的名字喔;喔,就是之前被Tina嫌得要死的那個男朋友?」小瞳想起來了,「那個阿達不是很差勁嗎,Janet怎麼還跟他交往啊……」

咪咪趕緊壓低小瞳的頭,因為Janet和Tina兩個女人的大戰已經打到這邊來了。

「我就說嘛,一個男人這麼不成熟,都幾歲了還在唸書,想當啃老族嗎?這種男人妳也要,實在太沒眼光了!」Tina輕蔑的說。

「他再一年就畢業了,不知道當初是誰沒耐心,連一、兩年都等不了,現在看他要拿到博士學位了,不甘心、眼紅了是不是?」Janet的聲量也不小。

「哼,我可是以過來人的身份,好心警告妳。當初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,也以為他快畢業了,誰知道他又找了另外一個科系念。我是怕他一路念下去不去賺錢,靠他爸媽跟妳這個笨女人在幫他付生活費!」Tina氣急攻心,邊說邊喘氣。

「他才不是這樣的人,他唸書是為了他的理想,為了我們的將來!我百分百支持他!」Janet也講得臉紅脖子粗。

「我說妳們也別吵了,男人跟泡芙一樣,什麼口味的都有人愛。」正妹邊說邊抽走小瞳手上的團購單,「別以為跟著別人挑就沒錯。」

「那妳要選什麼口味?我推薦提拉……」小瞳熱心的出面指導。

「自己的口味自己最清楚,妳推薦的泡芙,如果我不喜歡吃,難道妳要付錢以示負責嗎?」正妹問。

「怎麼可能,妳還真愛開玩笑。」小瞳笑。

「那就對啦!」正妹看了一眼互瞪中的Tina和Janet,「每個人口味不同,適合的男人也不同。別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和男人批評得一文不值。」

正妹說完將團購單遞給小瞳:「我訂十盒地瓜口味的。」



正妹法則26:

妳愛的男人不一定是我要的,

我要的男人,妳不一定愛!

請別隨便把「不適合」當成「壞」,

搞臭男人的名聲。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jul/29/today-gender3.htm
文章日期2008072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