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誰說公主一定配王子-正妹法則39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誰說公主一定配王子
文/咖啡因

「真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。」剛步出喜宴場地的小愛嘆道。

「對啊!真是難為Celine了,怎麼會嫁那麼醜的男人,是不是沒得挑啦!」妮妮附和。

「這讓我想起企畫部的May,她老公妳記得吧?」小愛一臉邪笑。

「記得~我看他一整年連恭喜發財加起來說不到三句話,個性木訥成那樣,May那種花蝴蝶怎麼會看上他啊?」妮妮說完,和小愛兩人抱著肚子站在路邊笑了好一陣子。

「看來,還是我們公關部的Jessica最好命了,她老公真是帥啊!」小愛讚嘆。

「沒錯!真不知道Celine是不是酒後失身,才委屈下嫁的說?」妮妮邊說邊向路上的計程車招手。

「我跟妳賭,一定是!」小愛堅定的說。

此時,一輛外表老舊的計程車靠近,兩人趕緊把頭別向一旁,假裝只是伸手抓癢。

「挑男人跟挑計程車一樣,有得挑為什麼不挑?」「沒錯,好姊妹~千萬別忘了我們公主幫是非王子不嫁的。」

「難道看起來不配就不會幸福嗎?」正妹一出聲,把熱烈討論的兩人嚇了一跳。

「這是一定的,兩個人落差太大,絕對不平衡,即使撐得了一時,也撐不過一輩子,一定會分的!我看太多了!」小愛說。

「別跟我們說什麼真愛無敵,這種事只會在童話和電影裡出現。我們是有智慧的女生,懂得認清現實。」妮妮補充。

正妹瞄了一眼兩人,「是嗎?我看妳們的智慧八成和胸部一樣是假的。要知道,所謂的落差,有時是一種互補,不是不配。別以為公主一定要配王子,登對不一定相愛,看起來配,不見得真的配。」

正妹說完,小愛和妮妮同時抱住胸驚呼,「看得出來是假的嗎?」「醫生還跟我保證跟真的一樣!」

「『看起來像真的』和『真的』還是有差距,就像『看起來配』和『真的配』差很遠。妳們兩個就是眼睛長得太大,都用眼睛看配不配,才會到現在都找不到配的人。」正妹說完迅速坐上計程車,留下小愛和妮妮站在空無一車的馬路旁。。


正妹法則39:

公主不一定要配王子才能幸福。

看起來不配,說不定才配。

別用男人都配不上妳當理由,

毀掉了自己的前途。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oct/28/today-gender2.htm
2008102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