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給我大一點 愛妳多一點- 正妹法則24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給我大一點 愛妳多一點
文/咖啡因

「去了一趟韓國,有沒有帶伴手禮啊?」午休時間,Rita帶著辦公室裡一班姊妹團團包圍住Ella。

「沒有啦,因為行程很趕,所以沒時間帶。」Ella尷尬的說。

「矛盾喔,之前不是說自由行嗎,怎麼又要趕行程?」Rita上下打量著Ella,突然兩手襲向她胸前。

「不要啊,我前兩天摔倒,腫起來還沒好!」Ella死命護住胸部。

「少來了,什麼自由行,整型就整型,我說哪有一個禮拜就大了一個罩杯,如果不是塞了泡菜就是塞了鹽水袋。」Rita的臉直接湊上了Ella。

「對啦,我是去做了『軟體升級』,但是我只做了一點點,還以為沒人看得出來,妳怎麼會知道?」Ella問。

「因為我也做過啊!」Rita挺起胸膛,驕傲的說,「但是妳幹嘛也去做啊,妳胸部不算小啊?」

「唉,還不是因為我家Eddie常說,我什麼都好,就是胸部小了一點點,如果可以再大一點點,就完美了,聽他念久了,這次乾脆狠下心……」Ella邊說邊低頭看著自己的胸部。

「不用這麼累吧,穿魔術的不就好了!」清純女小安這時接上了一句。

「妳不懂啦,男人和女人很多觀點的差異都是發生在脫衣服之後。」Rita以過來人的口吻說著,姊妹們紛紛點頭響應。

「真羨慕BOBO,天然的豐胸翹臀,不像我們還得花錢去塞東西。」Ella嘆氣。

「沒看我都沒講話,我穿了一件超緊束腹馬甲,勒得我喘不過氣來……」BOBO有氣無力的說,「我家那口子說我雖然胸部大,屁股翹,身材很正,但就是腰粗了一點點……」

「怎麼跟我家Eddie的口氣好像?」Ella訝異的說。

「我家那個Golden也常這樣說耶,他說如果我的大腿再瘦一點點,牙齒白一點點,就太完美了!」Rita附和。

「我看妳們得在韓國多待個三、五年吧。」正妹出聲了,「可別太低估男人,他們的野心是無窮無盡的,接下來會有更多的『一點點』,手臂再細一點點,眼睛再大一點點,下巴再尖一點點……」正妹說。

「不會吧,才差一點點,只要我大一點,他應該就會愛我多一點!」Rita反駁。

「沒錯!男人沒有那麼貪得無厭!」Ella不服氣的說。

「的確不是全部的男人都這樣,貪心的男人都到妳們身邊去了。如果就為了這一點點,不肯多愛妳一點;就為了這一點點,就認為妳不夠好,這樣的男人,真的愛妳嗎?」正妹說。

「但是,就這麼一點點,如果我都不肯為他做,豈不是不夠愛他?」Ella疑惑。

「如果他不懂包容妳的一點點,反而嫌妳這裡多一點,那裡少一點,這樣的男人是來買菜的還是挑豬肉的啊?」正妹繼續說,「愛一個人不會只差那麼一點點,而是把那些一點點當作妳的特色,如果只會挑剔和嫌棄,永遠覺得妳差那麼一點點,那不是愛妳,是看不起妳。」

正妹說完,突然伸手摸摸Ella的胸部:「如果Eddie突然改變想法,希望妳的胸部真實一點點呢?」

Ella目瞪口呆,無法回答。


正妹法則24:

愛不會只差那麼一點點,

懂得欣賞妳的優點,包容妳的缺點,

才是真的愛妳。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jul/15/today-gender3.htm
文章日期:2008071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