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怎樣才算在一起?-正妹法則68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怎樣才算在一起?
文/咖啡因

「這位先生,你的車為什麼停在我家門口?」裘莉對著車裡的西裝男咆哮。

「小姐,這裡沒有畫紅線,為什麼我不能停在這邊?」西裝男問。

「在我家門口當然是我家的車位,難道是你家的嗎?」裘莉義正嚴辭的說。

「發生什麼事情?」Panda走過來詢問。

「Panda,你來得正好,快幫我把這個霸占車位的人趕走。」裘莉有恃無恐的對西裝男子說,「你慘了,我男朋友來了,還不快點開走,聽他名字就知道他像貓熊一樣壯喔。」

裘莉把Panda拉到身邊,一副張牙舞爪狀。

「可是我又……」Panda一臉為難。

「又什麼?這點事也不幫我,你算不算是我男朋友啊?」裘莉捏著Panda的耳朵。

「人家是說,他又不是妳男朋友,幹嘛做這種事?」正妹遛著一隻巧克力貴賓走近。

「正妹,妳憑什麼這麼說?難道妳……」裘莉雙手握拳,「Panda,你竟敢劈腿!」

「我又沒交女朋友,哪來的劈腿?」Panda說。

「你沒有女朋友?那我算什麼?難道你想賴?」裘莉大驚失色,「每天下班都來接我回家,休假就一起出去看電影,叫你過來幫我修電腦就過來,半夜心情不好打電話給你,你也接……該做的都做過了,還敢說我不是你的女朋友?」

「我承認這些事我都做過,可是,這樣不算在一起啊!」Panda無奈的說。

「不然怎樣才算在一起,難道要我登報聲明?還是去警察局備案?」裘莉的聲音哽咽。

「妳說是女朋友就是女朋友啊?有沒有問過他的意見啊?」正妹忍不住插嘴。

「這還要問,很多事情只能意會,不能言傳,不是嗎?」裘莉質問Panda。

「可是……我從來都沒說過妳是我女朋友啊。只不過是吃飯、看電影、讓妳搭便車、修修電腦什麼的,拜託不要誣賴我!」Panda無辜的說,「我是看妳一個女孩子在外面租房子,才想說幫幫妳,這樣就算交往嗎?」

「這些話你怎麼不早說?」裘莉深受打擊。

「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單方面說說就算,一定要兩個人都認同才行。不管牽過手、親過嘴、上過床,一起做過什麼事,只要他對交往的定義和妳不同,誤會可就大了!」正妹說完趕緊抱起小狗逃開。只見裘莉一揮拳,把Panda打倒在地。


正妹法則68:

每個人認為的「在一起」,

定義都不同。

不管你的定義是什麼,

你和他的定義一樣才重要。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jun/9/today-gender2.htm
文章日期:2009060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