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愛的模擬考-正妹法則:27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愛的模擬考
文/咖啡因

「這禮拜六有空嗎?可不可以載我去大賣場,我家冰箱最近壞了!」Wendy用手肘頂著Amy說。

「當然好啊!那我叫我男朋友載我們去,最近他換了一部休旅車,剛好跟妳老公兩個人當當苦力。」Amy笑著說

「別說了,我老公不會去的,自從結了婚之後,就變化石了,牛抽鞭子還會動,他就算是鞭子都打斷了也未必會移動。」Wendy搖搖頭,一股腦的抱怨。「而且家裡的東西壞了,都是我在打點,像我家馬桶也壞了好一陣子,害我在家都不敢多喝水,盡量都在公司解決……。」

「是喔!那我叫我男朋友順便幫你看看好了,水電他也OK的。」Amy說。

「你男朋友真好,說什麼就做什麼,哪像我老公……唉。」Wendy說著說著又感傷了起來。

「還不是妳們這些前輩,讓我知道『婚前模擬考』的重要,現在不考,以後可是會後悔的。」Amy這樣一說,大家紛紛靠了過來

「其實不只這樣,這是術科,還有學科喔,譬如說我一整天沒給他電話,他會不會主動追蹤、換了新髮型會不會主動稱讚啊。」Amy說得頭頭是道,還有人抄起筆記來了。

「會不會太多了把人給嚇跑了。」Wendy問。

「那我換個方式說吧,沒嚇跑的就是最好的,不是嗎?」大家點頭如搗蒜,這時有人已經拿出手機放在Amy面前開始錄音了。

「總而言之,考驗不怕多,要能通過考驗才是Mr.Right。」這時辦公室響起了如雷的掌聲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來到哪家直銷的激勵大會。

「妳的意思是說,測驗合格之後,王子跟公主就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囉!」正妹這時開口問了。

「當然囉!」Amy得意的說。

「不過,模擬考只是預測吧!適度的考驗,可以找到真愛,過度的考驗,只會讓人討厭。現在不表現出來,是因為還在交往,以後會不會受不了,反而情緒反彈得更嚴重,妳敢打包票嗎?」正妹講完轉過頭對Wendy說。「大賣場也有宅配,填填地址就好了,別老想著考驗別人,有時也要被考驗!」


正妹法則:27

適度的考驗,可以找到真愛,

過度的考驗,只會讓人討厭。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aug/5/today-gender2.htm
文章日期:2008080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