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戀愛不搶標-正妹法則59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戀愛不搶標
文/咖啡因

「妳覺得這件內衣如何?」FiFi指著電腦螢幕上一套火辣辣的內衣。

「妳會不會太豪放了?這才一點點布耶!」小柔看了不禁搖頭,「布料少又透明,還賣那麼貴,坑人啊!」

「不會啦,我覺得不錯啊!」正妹點頭稱讚說。

「我就知道正妹妳有眼光,那我就選這件囉!」FiFi邊說邊按下滑鼠下標,「我就不信穿了這件,會輸給那個身材『殺很大』的女人。」

辦公室幾個男同事一聽到「殺很大」3個字,紛紛擠過來。

「去去去,男人就是這樣,告訴你們,本小姐穿上這件絕對讓你們眼睛很大。」FiFi挺起胸說。

男同事們打量了FiFi一眼,不約而同邊搖頭邊回座位。

「妳也要去拍遊戲廣告嗎?」小柔羨慕的問。

「不是拍廣告,是要去把狐狸經給拍掉!」FiFi看看螢幕,又把得標金額往上加了點,「我就不信這次Frank不會回心轉意。」

「你們不是已經分手了?」小柔好奇。

「是沒錯啊,可是我愈想愈不甘心!想我縱橫情場十數年,怎能如此就認輸呢?」FiFi邊說邊繼續增加標金。

「沒錯,別認輸,繼續加碼把他搶回來!」正妹在旁鼓吹道。

「對,沒錯,輸給一個胸大無腦的女人怎麼行呢?沒眼光的Frank,竟然不選我,等我標到這件盔甲,絕對讓你下巴掉在地上。」FiFi點滑鼠的手指抽筋似的猛按。

「等等,妳冷靜點!不過就3塊布,金額會不會標太高了?」小柔抓住FiFi的手,「正妹妳幹嘛在旁邊煽火,這種情形妳不是都會阻止嗎?」

「我幹嘛阻止?喜歡就去做啊,反正又不出人命。政府宣導要多花錢救經濟啊,更何況這次是為了在感情上一較輸贏,更是不能省!」正妹嚴肅的說。

「沒錯,妳當了這麼久的機車女,這次講話最動聽了!」FiFi又開始積極搶標。

「開玩笑,談戀愛怎麼可以輸呢?」正妹握拳幫FiFi打氣,「即使散盡家財,用現金卡借錢,也要贏!不顧一切的贏!把這爛男人贏回來!」

「啊……爛男人……沒錯,Frank根本是個爛男人,我幹嘛爭他啊?爭贏了又怎樣呢?」FiFi恍然大悟,「天啊!我怎麼標這麼高的價錢,拜託,哪個人出出價救救我吧~」

「妳終於醒啦……」正妹一臉遊戲玩完的無聊表情,「把愛情當拍賣,沒標到就不甘願,得標的快感只是瞬間,但是買到爛貨的失落感絕對是永恆,跟到爛男人也是一樣。」



正妹法則59:

好男人當然要搶標,

爛男人就讓他流標吧~

因為不甘心而一昧搶標,

贏了也不會幸福!

跟輸有什麼兩樣?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apr/7/today-gender2.htm
文章日期:2009040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