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選感覺還是條件-正妹法則58

選感覺還是條件
文/咖啡因



「這個眼神像仔仔,這個笑起來像小豬,妳們說,我到底該選哪一個?」


曉蕾桌上攤開兩張A4大的黑白照片。


「現在是再選告別式的照片嗎?」路過的正妹探頭看。


「拜託~妳真是嘴賤,我的雷射印表機只能印黑白的嘛!」


曉蕾說著把兩張貌似遺照的照片遞給正妹。


「妳看,這兩個人個有優點啦,這個像仔仔的是感覺好,我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,很開心;


像小豬的這個是條件優,對我也很好。」




一旁的姊妹羨慕極了,頻頻問曉蕾是去拜什麼廟可以一次遇到兩個好男人?


「不是『拜廟』啦,是『敗家』!我去買東西認識的,


一個和我看上同款搶限量包,眼光和品味都和我一樣;


另一個是名牌店的店長,他很會賣東西喔,買久了認識的。」曉蕾解釋。


姊妹們這才發現自己「敗」錯了,難怪還在當敗犬。




「很簡單啊,那妳跟這個很像仔仔的『感覺』交往,


跟這個小豬的『條件』交往。」正妹回答。


「妳腦袋有問題啊?我怎麼可能跟虛幻的感覺、條件交往?


我是人耶,要跟人類交往!」曉蕾皺眉。


「那妳剛才不是說這個男人『感覺』好,那個男人『條件』好!」


正妹張著大眼睛,無辜的問。


「我是在問到底該選感覺好的那一個?還是選擇條件好的那一個?」


曉蕾一問,姊妹們立刻分成兩個門派。


「當然選感覺啊,感覺不好怎麼能在一起?」


「就是啊,女人是感覺的動物,條件再好感覺不對的話,怎麼能跟他相處、親嘴、上床?」


「唉唷,要選條件啦!這是現實問題,光看感覺,妳會後悔的!」


「沒錯沒錯,感覺會變,條件才是王!」




「腦袋壞掉的是妳們吧!」正妹突然把兩張照片撕成碎片,


「妳們把這拿回去,用三匹馬的果汁機打一打,混合起來喝下去,保證痊癒。」


「幹嘛諷刺我們,我們說得不對嗎?」曉蕾和姊妹們一起瞪視正妹。




「感覺和條件可以拆開嗎?


要看一個人,當然要把它的個性、學經歷、成熟度、和妳相處的契合度等等,


各方面都考慮進去,整體考量再下決定,而不是以偏概全,只用妳想看的部分看他!


否則,就會發生妳愛他,但是不愛他抽菸;


喜歡他但是討厭他劈腿這種狀況。」正妹說完,大家都愣住了。


「還真慶幸我媽把我的嘴生得這麼賤,才能把難聽的真話都講出來!」正妹認真的說。




正妹法則58:


選情人不能只憑感覺,


也不能只看條件!


別做感覺的奴隸,

更別做條件的傭人!

引用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WpclLIqYGx3tm4SzL4180I8-/article?mid=1222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