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愛能改變一切VS.一切都能改變愛-正妹法則50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愛能改變一切VS.一切都能改變愛
文/咖啡因

「奇怪,公司什麼時候擺了這麼大一隻公仔啊!」大家圍在一個貌似貓熊的公仔旁議論紛紛。

「哇……」公仔突然放聲大哭,把圍觀的同事給嚇得東倒西歪。

「妳不是幸子嗎?眼影也塗得太黑了吧!我還以為熊貓提早來報到了!」Teresa拿出面紙想幫她擦掉,卻發現竟然是黑眼圈,同事們又是一陣驚呼。

「早知道就不去跨年了!為什麼我們的感情像煙火一樣,那麼快就消失?」幸子邊流淚邊喃喃自語。

「妳不會剛過年就分手了吧?」Teresa吃驚的說。

「就是啊,我不過是化妝拖太久,錯過了倒數計時,他就生氣了,要跟我分手!」幸子打了個噴嚏,「這幾天我都在等他,希望他能回心轉意。」

「所以妳都沒睡喔,真是個可憐的孩子。」Teresa邊說邊端了杯熱茶給幸子。

「我相信他還是愛我的,妳看,之前他又煙又酒的,為了我,現在不是全戒了?這就是愛的力量啊!他一定會回頭的!」幸子激動的說。

「對啊!妳還不是為了他又割雙眼皮又抽指的,你們這麼相愛,再加把勁,一定會成功的。」Teresa緊緊握住幸子的手說。

「大家聚在這邊做什麼?是要抵制無薪假嗎?唉呀,這是團團還是圓圓啊?怎麼會出現在這邊!」正妹出現了。

「大家都在為我加油,妳別潑冷水好嗎?」幸子吸了吸鼻涕說。

「看來愛的力量還真偉大,能讓人變成熊貓。」正妹往前打量著幸子說。

「才不是呢?我是因為熬夜才變這樣,哼,不過妳這樣的人,一定沒機會像我一樣可以感受到愛情的力量。」幸子不屑的說。

「我可不想像妳這樣天真,一廂情願的認為愛是萬能的。」正妹說,「我絕對相信愛可以改變很多事,但不見得能改變一切!倒是一切都很可能改變你們的愛!」

「誰說的?他為了我改很多,我也為了他變不少。只要我們能在一起,絕對可以改變任何事!」幸子說。

「前提是愛要夠堅定。像你們這種芝麻小事就鬧分手、兩句不合就吵起來的愛,連妳的黑眼圈也改變不了。」

幸子一聽,頓時表情僵硬,說不出話。正妹順手拿出BB霜說:「這個拿去擦吧,可以先遮一下。」


正妹法則50:

戀人總以為愛無所不能,

用愛可以改變一切;

卻沒想過愛得不堅定,

一切都能改變愛!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jan/20/today-gender3.htm
文章日期:2009012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