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兩個應該比一個更好!-正妹法則51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兩個應該比一個更好!
文/咖啡因

「等一下,我接個電話。」毛毛掩嘴跑到一旁講起手機,留下整張熱騰騰的pizza,和小蓉、CoCo兩張不耐煩的臉。

「跟妳打賭,毛毛等下一定哭著回來!」小蓉說著,不客氣的啃下半張pizza。

「妳要不要留一點給毛毛?」CoCo眼看小蓉又朝著另外半張pizza進攻,忍不住出聲提醒。

「不用啦!她等一下會哭著很慘,沒心情吃pizza……」小蓉還沒說完,毛毛果然掛著兩行淚回座位。

「怎麼啦妳?」CoCo關心的問。

「該不會是為了妳和我們吃pizza,妳男朋友卻在家吃泡麵吧?」小蓉隨口說,毛毛卻瞪大眼睛問:「妳怎麼知道?」

「拜託~真的為這種事吵架?」小蓉也跟著瞪眼。

「他說我這個月花在姊妹聚會上的娛樂費用太高了……」毛毛委屈的訴說。

「也沒錯啦,我們女生聚會喜歡吃吃喝喝,難免花費大,他覺得不平衡也很正常。」CoCo好聲好氣的說。

「妳一定跟他有一腿!不然怎麼一天到晚都幫他說話?」毛毛突然對著CoCo大吼。

「我哪有?妳怎麼可以誤會我?」CoCo急著否認。

「對嘛,毛毛妳太過份了,CoCo連妳男友都沒見過,妳怎麼可以這樣懷疑她?」小蓉幫著CoCo說話。

「自從妳和這男朋友交往之後,整個人就變了,動不動生氣、鬧彆扭,變得好難相處。我們一直都在忍妳,妳知道嗎?」小蓉一口氣發洩出來。

「嗚……我不是故意的!不知道為什麼,和他在一起之後,我就變得很情緒化。」毛毛哭得傷心。

「哼!這男人根本不成熟,鐵定會把妳給拖垮。」正妹突然冒出來。

「正妹?妳怎麼在這裡?」眾人驚呼。

「這裡的手工pizza好吃啊,義大利名廚加上柴燒窯烤,有加乘的美味!不過,人與人要是一加一沒有大於二的美味,不如不要吃的好!」正妹微微一笑。

「吼~認識妳這麼久,就這句最中聽!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比一個人更好,對吧?」小蓉對正妹說。

「沒錯,妳有慧根。如果兩個人沒有比一個人更好,妳為什麼要和他在一起?為了自虐還是自我鍛鍊?」正妹冷冷的說。


正妹法則51:

如果和他愛在一起,

沒有讓妳更好,只讓妳更糟,

該是考慮該不該繼續這段戀情的時候了!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feb/3/today-gender3.htm
文章日期:2009020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