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符合條件的未必是好男人!-正妹法則31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符合條件的未必是好男人!
文/咖啡因

「不是我太挑,是男人都不符合我的條件!」Penny感嘆的說。

「其實我們的條件已經降得很低了,好男人有那麼難找嗎?」Sammy拿出唇蜜塗著。

「妳看我身高不算矮,總得配個身高180的吧,這樣會很過份嗎?」Penny踮踮腳,看看鏡子裡的自己。

「當然不會。」Sammy點頭贊同,也對著鏡子說起話來:「像我~長得不差,總也得配個俊俏帥氣的才看得順眼吧!」

Penny也點頭同意,接棒繼續說:「只要工作穩定、公司前景佳、有升職潛力,我就願意跟他出去約會了,這樣還不夠委曲求全嗎?」

「人家都說人生要有目標,找男人也是一樣啊,我設定目標有什麼不對,為什麼就沒有幾個男人符合?難道全天下的好男人真的只剩下兩個,一個死了,另一個還沒出生……」Sammy哀嘆,從包包掏出髮蠟。

「全天下的好男人是不是剩兩個我不知道,但是全天下的女人最誇張的非二位莫屬了。」正妹推開門說。

「唉呀,正妹,妳不好好上廁所,幹嘛偷聽人家說話啊!」Penny抬頭瞄了一眼。

「就是嘛~而且話說回來,難道妳不準備交男朋友結婚嗎?」Sammy說完竟對著烘乾機吹起頭髮。

「我可沒打算一輩子不結婚,但是,我也不會像兩位一樣,設定一堆條件來篩選男人。」正妹說:「符合妳們條件的男人未必是好男人,而不符合妳的條件的,也有可能是好男人啊!如果用條件來擋住一堆男人,說好聽叫做篩選,事實上根本是劃地自限,把好男人全都篩掉了!」

「但是,條件不合幹嘛浪費時間啊!」Sammy口氣堅決。

「這點我贊成,兩位的條件似乎也不符合本公司規定。」這時另一間廁所的門打開,管理部經理走了出來:「本公司的條件已經很低了,可以讓兩位在洗手間化一個鐘頭的妝,我想,應該讓妳們回家好好化,免得妳們找不到好男人,誤了一生幸福!」

經理說完走出廁所,Penny和Sammy已經嚇得腿軟,正妹卻在一旁微笑。

正妹法則31:

並不是條件不合的,
就不是好男人。
好男人沒絕種,
只是被排除在條件之外!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sep/2/today-gender4.htm
文章日期:200809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