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先求有 再求好?- 正妹法則69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先求有 再求好?
文/咖啡因

「護士小姐,請問一下有特效藥可以讓我感冒快點好嗎?」阿雅指著紅紅的鼻子說。

「小姐,感冒沒什麼特效藥,就是要多休息,多喝水!」護士擺出職業笑容,制式化回答。

「不行啦,如果感冒沒好,就不能參加今晚的『脫敗大會』,今天有不少男人參加耶,麻煩妳跟醫生說說嘛。」阿雅又打了個大大的噴嚏。

「脫什麼大會?人多的地方嗎?不可以,這樣會傳染給別人,尤其現在時間點又很敏感……」護士順手拿出H1N1的宣導小冊子交給阿雅。

「醫者父母心,妳就行行好吧!先幫我開藥頂一下,先求有,再求好,要不我這輩子搞不好都脫離不了敗犬了。」阿雅死拖著護士的手臂說。

「這位小姐,我看妳吃了頭痛藥又吃胃藥,但是沒有一種藥是可以治感冒的耶。」正妹穿著白袍出現說。

「不都是藥,差不多啦,治了頭,治了胃,搞不好抵抗力變好,感冒就痊癒了啊!」阿雅一鬆手,護士立刻逃之夭夭。

「反正我今天就得好,後面慢慢再說吧!」阿雅強調。

「這麼急著找對象,能夠找到合適的嗎?」正妹塞了根溫度計進阿雅嘴裡。

「唉呀,隨便啦,管不了那麼多了,只要可以脫離敗犬行列,隨便先來個阿貓阿狗都行。」阿雅拿下溫度計,靠近正妹耳邊說:「沒男人就跟身上貼標籤一樣,很丟臉耶。」

「那妳就去寵物店挑隻公狗吧!反正愛不愛妳也無所謂。」正妹淡淡的說。

「至少也要人類吧,外國人也OK,為了脫敗,我可是連國外的聯誼都去了好幾趟,花了大把的銀子耶!」阿雅晃著一疊機票說。

「妳就像溺水一樣,隨隨便便,有東西就抓,小心把鉛球當氣球,一把就沈淪不起。」正妹招手叫護士過來。

「哪有那麼倒楣?不就找個男人嘛,有總比沒有好,我運氣沒那麼背啦!」阿雅得意的說,「老實告訴妳,統一發票我也中過不少次喔!」

這時正妹通知護士,把阿雅帶去隔離。

「為什麼要隔離我,不就是感冒嘛!妳是不是不想讓我去參加脫敗大會,不但不幫我開特效藥,還要把我隔離。」阿雅一臉錯愕。

「我只能說妳運氣很好,去了這些疫區,又發燒,入圍新流感候選人,所以現在只能把妳隔離。」正妹望著被護士架離的阿雅,「順便跟妳說,隔離病房也有不少男人,搞不好會挑到適合的喔!」

「真的嗎?謝謝妳啊!」阿雅開心的揮著手說。



正妹法則:69

沒對象人生不一定失敗,

有對象也未必是成功。

談戀愛要求有也要求好,

別把男人當氣球隨便抓,

小心你的人生一沈不起。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jun/16/today-gender4.htm
文章日期:200906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