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感情帳愈算愈亂-正妹法則57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感情帳愈算愈亂
文/咖啡因

「天啊!你想燙死我嗎?不是跟你說過我怕燙嗎?」Linda一口水噴在Dicky的臉上。

「對不起,我不知道這麼燙!」Dicky邊擦臉邊道歉。

「不知道?哼,我看你是記錯人了吧?」Linda狠狠的瞪著Dicky說:「你那個前女友Rose,人稱『鐵喉嚨』,我看你是忘不了她吧!」

「真的不是嘛,我是不小心的,別氣了,先點東西吃好不好?」Dicky趕緊拿起菜單,轉移話題,「要不要來個甜點?這家店的岩漿巧克力不錯喔!」Dicky開心的指著菜單說

「我不喜歡岩漿巧克力……」Linda臉色一沈。

「不是啊,之前妳不是想去吃那家超貴巧克力嗎?」Dicky慌張的解釋著。

「我是愛吃巧克力,但是只愛固體的巧克力,討厭液體的!」Linda緩緩的將菜單放下,Dicky臉色瞬間發青。

「我記得你之前說過,有個叫Lisa的最愛來這家店了,而且愛吃這邊的甜點。」Linda握緊雙拳說。

「往事別再提啦,現在我只有妳啊!」Dicky陪著笑臉說。

「你最好跟下一任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,也可以記得我愛吃的東西。」Linda語氣顫抖,正要張嘴大哭,卻被人塞了個叉燒包。

「正妹,怎麼是妳?」Dicky露出驚訝的表情。「啊!沒想到我這麼快就變成前女友了!我就知道,這個正妹不是之前跟你一起團購嗎?原來你們早就有一腿了!」Linda拿出叉燒包對準Dicky。

正妹順手又塞了隻鳳爪進Linda嘴裡:「妳是來約會還是來查帳的,國稅局要是找妳去上班,鐵定發。」

「風流帳當然要好好查。」Linda邊說邊把鳳爪給啃完。

「這不是我的菜,還是留給妳吧!」正妹端起Dicky的下巴對著Linda說。「倒是妳,老喜歡跟阿飄競爭,不累啊?」

「什麼?哪裡有阿飄?在哪裡?」Linda拿起啃剩的雞骨頭做驅魔狀。

「前女友不就是過去式嗎?跟阿飄有什麼兩樣,沒事把前女友一個個拖出來點名,妳是想鞭屍嗎?」正妹說。「都已經是優勝者了,還去跟一些手下敗將爭什麼?錢的帳算清楚點,至於那些感情的舊帳,還是不要去亂算,免得愈算愈亂。」


正妹法則57:

別搞混時態,過去式當現在進行式,

跟不存在的敵人一起競爭。

愛把舊帳一筆筆翻出來算,

只會提早把自己變成舊帳。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mar/17/today-gender2.htm
文章日期:2009031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