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好男人都是被妳罵壞的-正妹法則44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好男人都是被妳罵壞的
文/咖啡因

「快點,小曼又要請吃下午茶了,會議室集合。」Angela一廣播,所有辦公室的女同事馬上擠進會議室,只見桌上已擺滿各種知名甜點、咖啡和雞尾酒。

「妳們自己來吧,我就不服務大家了!」小曼毫不浪費時間,立刻開講:「唉~我真是有夠倒楣。上次那個男友愛搞曖昧,這次交到這個更慘,都快三十了,連戀愛都沒談過~當初介紹我們認識的同學說得那麼好聽,什麼他在竹科上班、薪水高、工作穩定、生活單純……我看他根本是個阿宅,交不到女朋友才硬塞給我!」

「阿宅也不錯,很會修電腦。」Angela嘴裡塞著數個Macaron,敷衍的回應。

「說到電腦我更氣,前幾天我家裡的電腦出了點問題,想說給他一個表現機會,下了班打電話給他,結果~他居然說應該是中毒了,叫我自己重灌就好。

「這樣說也沒錯,重灌是比較快。」Angela又吞下兩個草莓大福,口齒不清的接話,但小曼似乎沒聽到,繼續碎碎唸:「他根本搞不清楚我是在暗示,給他機會到我家來,還說我打擾他加班~這種男生簡直是自大加自戀,自以為是,妳們說對不對?」小曼激動的問,「我怎麼這麼慘啊,每一次談戀愛都遇到壞男人,不然就是怪咖,我是不是爛男人吸鐵,註定愛不到好男人……」

「妳是真的太衰了,要不要去改名字啊?」Angela建議。

「有用嗎?我症狀這麼嚴重……」小曼懷疑。

「改名字是不夠,順便整型好了,把臉改一改。」正妹說。

「哇,沒想到正妹心地真好,這麼替我著想。」小曼感動的說。

正妹冷冷一笑,「整型的重點是要把妳這張嘴縫小一點、縫緊一點,不要像現在那麼愛講男友壞話。」

「哪是啊~就是因為他們不好,我才在這裡抱怨。妳不知道抱怨男人是女人發洩情緒的最佳方法啊~」小曼辯解。

「但也是毀掉好男人最快的方法。抱怨也是一種催眠,催眠自己也催眠妳周遭的人。當妳和身邊的人都相信妳的男朋友真有那麼可惡,久了之後,妳也忘記他哪裡好了。」

「可是問題是他……」小曼還想繼續奮戰。

「這麼差的男人讓給我吧,我對阿宅還滿有好感的。」Angela口齒清晰的說。



正妹法則44:

到處抱怨是毀掉男人的捷徑,

多講他的優點,少提他的缺點,

別把好男人給罵壞了。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dec/2/today-gender4.htm
文章日期:200812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