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男人不是獵物,是寵物!- 正妹法則47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男人不是獵物,是寵物!
文/咖啡因

「請問團長,下個目標是誰?」阿雅附在Eden的耳邊問。

「碰,就是他啦!」Eden伸出手指,指著遠處經過的型男說:「飯糰一課的新進員工Larry。」

「看起來年紀很輕耶,這樣不是摧殘幼苗嗎?」阿雅笑著說。

「在獵人的眼裡,獵物是不分大小的。」Eden邊說邊蹺起二郎腿,擺出殺郎屎東的經典姿勢。

「征服男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?想我一輩子都沒試過。」阿雅搖搖頭說。

Eden指著牆壁說:「這種感覺好比在牆上掛滿了一個一個的男人,大大小小、長長短短、環肥燕瘦,就像標本一樣。這種成就感就像嚐遍天下美食,只能用不枉此生來形容!」

「唉,我真羨慕妳,有男人緣比有槍還管用,任何男人都能手到擒來,不像我,來找我的都是男人猿,最多只有小男孩對我有好感吧!」阿雅忍不住感嘆起來。

「別傷心,既然加入我獵男團,就等於獵人身邊的獵犬一樣,團長我獵到男人絕不會忘了妳,一定好好獎賞妳。」Eden拍拍阿雅。

「真的喔,別騙我,有妳這句話我就放心了,像妳這樣獵人無數,一定可以幫我找到好對象。」阿雅感激的說。

「麻煩一下,公司門口最近有一些公狗,要不要順便獵一下?」正妹出場了。

「我說正妹妳是不是魅力下降,見不得別人有本事,能夠把男人手到擒來,而且還大小通吃,所以才說這種風涼話?」Eden語帶挑釁,邊說邊往門口走去。「不過為了讓妳心服口服,我就破例表演一下,我的獵男功夫保證連公狗都見效!」

正當Eden面帶媚笑,往小公狗逼近,沒想到小公狗反而步步後退。就在這時,正妹吹了聲口哨,小公狗立刻熱情的撲過來,看得Eden咬牙切齒。

「連狗都看得出妳不是真心的,更何況是人呢!」正妹邊摸著小公狗的頭邊說:「把男人當獵物,只有短暫的征服快感,那麼多男人掛在牆上當標本要幹嘛,又不能吃。聰明的女人要把男人當寵物養,疼他、陪他、餵飽他、每天蹓他,男人才會死心塌地的跟著妳。」


正妹法則47:

把男人當獵物,

只有快感沒有快樂。

要把男人當寵物,『寵』他、愛他,

他才會心甘情願搖著尾巴跟著妳。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dec/23/today-gender4.htm
文章日期:200812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