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今天公休不戀愛!-正妹法則60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今天公休不戀愛!
文/咖啡因

「奇怪,榔頭呢?我記得明明放在這邊啊!」小雙在辦公室裡東翻西找。

「妳找榔頭啊,不是在這裡嗎?」Jean打開旁邊的櫃子說。

「哼,看我的厲害。」小雙拖出最大的一把榔頭就要往外走。

「妳幹嘛啊?這麼大的榔頭是要拆房子嗎?」Jean連忙拖住小雙問。

「沒錯,我就是要把樓下的店給拆了,號稱全年無休的便利商店居然敢休假,欺騙我的感情!」看見小雙拖著巨鎚,大家紛紛走避。

只有正妹待在位子上,優雅的切著牛排說:「24小時都開店,也得給人家休息一下吧!」

「妳不知道我是血醣低,火氣大嗎?」小雙看見正妹吃牛排,肚子更餓!

「看來只好叫我男朋友送東西過來給我吃了。」小雙立刻打電話,Michael卻沒開機,「怪了,連Michael也不在,我明明叫他24小時待命的啊!」

「妳當妳男朋友是便利商店啊?也得給他休假吧!」正妹說。

「沒聽過談戀愛還有放假的~當人家男朋友是全年無休,隨時待命的工作耶!」小雙冷笑著。

「是啊,那男朋友休假要做什麼?偷吃嗎?」Jean在一旁幫腔。

「像妳們這樣全年無休,把男朋友累死,才會偷吃。休假也是一種充電,讓戀愛休息一下。」正妹放下刀叉說。

「休什麼息啊,打鐵要趁熱,感情冷掉了不就淡了嗎?我看妳別吃牛排了,省得油太多把腦子給塞了。」小雙邊說邊偷拿了塊牛肉往嘴裡塞。

「怎麼樣,好吃吧?五分熟的肉最正了!」正妹說。

「對啊!太熟的牛肉就老了,不好吃。」小雙又拎了一塊牛肉扔進嘴裡。

「肉一直加熱會變老,不好吃,感情也是一樣,持續不斷的加溫會讓愛老掉。」

「啊?」小雙叼著肉,不可置信的看著正妹。

「不相信嗎?妳們家Michael就是現成的例子,妳要他24小時待命,不給他喘息,難道他不會累嗎?不會厭煩嗎?就算他不會疲憊,妳一點都不累嗎?」正妹問。

「我……我不累啊,只不過有點緊繃而已。」小雙逞強的說。

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男女朋友也需要休假。」正妹說完又端出一大塊牛排,「就像牛排,吃多了,妳不會膩嗎?」


正妹法則60:

全年無休的愛讓人喘不過氣,

對雙方都是壓力。

適時的放鬆一下,讓男朋友休假,

戀情才能走得更遠。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apr/14/today-gender2.htm
文章日期:2009041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