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<正妹想的不一樣>愛他不要威脅他!- 正妹法則21

<正妹想的不一樣>愛他不要威脅他!
文/咖啡因

「怎麼樣,夠閃吧?」Anita炫耀著手上的大鑽戒。「哇,好大好刺眼喔!」Grace連忙戴起墨鏡來。「妳男朋友好疼妳喔!」「妳真的好幸福喔!」「好羨慕喔!」眾姊妹讚嘆聲此起彼落,Anita的嘴笑得快裂開了。

「其實這也沒什麼啦!很簡單,大家都可以辦得到。」Anita說。「怎麼可能?我家那個別說鑽戒了,連鐵鍊也沒買給我過。」Grace哀怨的看著自己空蕩蕩的手指。

「那今天就讓我來傳授幾招吧,到時候別說是鑽戒,搞不好連石油都鑽得出來喔。」Anita自信的笑,眾姊妹紛紛拿起筆記本圍過來。

Anita清了清喉嚨說:「說穿了就是要把握機會要求。」「這我也知道,之前我開刀住院,想說趁機要個LV包,結果我男友從網購買了個399的包,妳知道嗎,我真希望那醫生一刀捅死我算了。」Grace激動的說。

「這種事很講技巧的,下手要看功夫,機會稍縱即逝。以妳的例子,開刀前要求會比開刀後有效,開刀前一天,兩人獨處的時候是關鍵時機。」Anita挑眉繼續說,「不只要求,還要加上撒嬌的口氣、溫柔的眼神。方法有兩種,一種是比較法,『我之前的男朋友都送我LV,不過他沒你厲害,賺得比你少多了!』想辦法挑起他和別的男人比較的心態,激起他的征服慾。」Anita轉頭看向另一邊的姊妹,「另一種是證明法,『你每次都說愛我,為什麼連一個LV包都不願意買給我?在你心裡,我難道不值一個LV包?』要他用行為來證明有愛妳。」

眾姊妹聽完紛紛起立向Anita致敬。「其實還有其他的方法,一時說不完,這樣好了,有事大家可以打來請教我。」Anita說完拿出名片,大家一窩蜂撲上去搶。

「Anita,妳真行,簡直把男朋友玩弄於鼓掌之間。」正妹開口說。「還好啦,只不過用了一些小技巧罷了。」Anita謙虛的笑。

「我很敬佩妳男友,面對妳這樣的威脅恐嚇,還願意跟妳在一起。」正妹也跟著笑。「這哪是威脅恐嚇!我只不過是在對的時間,提出對的要求罷了。」Anita辯解。「如果妳的要求,他只能接受,不能反對,和威脅勒索有什麼兩樣?」正妹問。Anita的臉色變得難看。

「或許妳是很會掌握時機,但是你們的愛也在這些時機一點一滴的流失。妳想要的到底是鑽戒還是他的愛,說不定連妳自己都搞不清楚了。」正妹一說完,眾家姊妹紛紛把名片還給Anita。


正妹法則21:

心甘情願的付出是愛,

無法拒絕的付出是威脅,

別讓你的愛變成了威脅。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jun/24/today-gender2.htm
文章日期:2008062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