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Pub認識的男人沒好貨? 正妹法則66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Pub認識的男人沒好貨?
文/咖啡因

「小蘇,妳沒騙我吧?妳身上這件小洋裝真的在這裡敗的?」Lena愈走愈心慌,早晨的市場提著菜籃的歐巴桑川流不息,快把她和小蘇淹沒了。

「沒錯!上星期我良心發現,抽空當孝順女兒,陪我媽逛菜市場,意外敗到這件衣服。」小蘇硬是要得,人潮擁擠中還可以走花式台步,差點把賣水餃的阿婆絆倒。

「可是,我平常都在百貨公司血拚,很少涉足這種場所……」Lena還沒說完,手機響了。

「妳怎麼不接?」小蘇好奇的看著Lena詭異的表情。

「唉,是Tommy啦。」

「啊?上次我們去Pub慶生認識的那個Tommy嗎?」

看著Lena點頭,小蘇忍不住又羨慕又嫉妒,Tommy長得又高又帥,講話很斯文,當時在Pub裡,他只顧著跟Lena說話,小蘇早就記恨在心。

「不對啊,我記得妳那天沒給他手機號碼啊……吼?難不成你們已經約出來見過面?」小蘇機警的追問。

「嗯,我們私下出來過幾次。」Lena承認。

「那妳現在幹嘛不接他電話?」小蘇其實想講的是妳不接我來接!

「拜託,在Pub裡認識的男人能有什麼好東西!」Lena不屑的說,「那種男生玩玩可以,真的要交往,還是要在規規矩矩的地方認識的男生比較好。」

「那要在哪裡認識的男生才好?聯誼嗎?還是相親?」小蘇認真的發問。

「總之Pub認識的,或是路邊搭訕的,這種男生都很隨便啦~」Lena回答。

「照妳這樣說,在辦公室這種正經場合認識的男人就是好男人?在學校這種光明正大的地方邂逅的男人應該連『劈腿』這兩個字都不會寫吧?在教會裡認識的男人更不用說,一定100分囉?」正妹的聲音陰魂不散的出現。

「正妹?妳怎麼會在這裡?」小蘇和Lena都嚇了一跳。

「我來買衣服,網路推文說這家衣服又便宜又好看,我才不在乎是不是在菜市場裡。男人跟衣服一樣,在哪裡相遇不重要,重要的是這個男人是不是件好衣服?穿在妳身上適不適合?」正妹手上提著兩大袋戰利品。


正妹法則66:

Pub裡也有真情,菜市場也有好貨。

別因相遇的地點輕率下判斷,

被第一印象矇蔽,

男人要多看幾眼,才挑得出好貨!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may/26/today-gender2.htm
文章日期:2009052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