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相信就是一種幸福!- 正妹法則34

<正妹想的不一樣!>相信就是一種幸福!
文/咖啡因

「我問妳,昨天妳的公是不是不在家?」馬力殺湊近Wendy,神秘的問。

「是啊!」Wendy回答,手上依然飛快的敲著鍵盤。

「告訴妳一個秘密。」馬力殺附在Wendy耳邊說:「我昨天看見妳的公了喔!」

「喔。」Wendy隨口應了一句。

「妳喔,還真鎮定,難道妳都不會想知道,我看見妳的公在做什麼嗎?」馬力殺用力拍了一下Wendy。

「那他在做什麼?」Wendy連頭沒都轉動,繼續敲她的鍵盤。

「告訴妳,他牽著辣妹逛百貨公司,兩個人可親熱的呢!」馬力殺刻意拉長尾音,但Wendy還是沒反應。

「Wendy啊,妳到底是不是女人啊?妳的公牽著別的婆,妳還老僧入定,不為所動啊?現在是怎樣,你們已經開始各玩各的啦?」馬力殺忍不住皺起眉來。

「大家好姊妹我才警告妳。」馬力殺一臉嚴肅,語帶感嘆:「妳不要漫不經心,連男人的行蹤都掌握不住,男人隨便說兩句妳們就信了。談戀愛一定要有危機意識,防患未然。」

「沒事幹嘛隨便懷疑他,搞不好那個辣妹是他妹妹,也說不定是妳眼花了。」Wendy依然鎮定,倒是馬力殺快昏倒了。

「妳是不是要等到捉姦在床,才會相信?」正妹突然冒出話。

「妳幹嘛搶我對白?」馬力殺斜眼對正妹說。

「我是好心幫妳講的。」正妹笑著說,「不過,馬力殺,我看妳是沒機會捉到姦了,要不要試試看去抓副總走失的哈利,應該比較容易。」

「什麼話,我可是以過來人的經驗在關心Wendy耶。」馬力殺激動的說。

「別人家的男朋友去做什麼事,不用妳報告。別忘了妳自己就是喜歡疑神疑鬼,才把男朋友給趕跑,妳怎麼沒學到教訓!」正妹一說完, Wendy賣力的點頭,而馬力殺的下巴當場拉得比馬長。

「多信任,少懷疑,情人又不是賊,一天到晚懷疑是不尊重他,不尊重你們的感情,也不尊重妳自己。」正妹邊說邊掏出一張馬爾濟斯的照片:「這是哈利,我相信以妳的經驗,一定可以找到它。」


正妹法則34:

懷疑和鹽巴一樣

少許可以提味,

但加太多會壞了整盤愛情。

情人不是賊,

學會相信,才能幸福。

引用網址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8/new/sep/23/today-gender3.htm
文章日期:200809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